這次要推薦的歌手,是我從一個非常特別的影片裡知道的。

因為影片實在太特別了,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一查之後才得知她是一位歌手,而且聲音還蠻好聽的。

先給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歌,再讓你們看到底是什麼奇特的影片。

That Poppy – Lowlife (Acoustic)

Everybody Wants to be Poppy (acoustic)

Poppy – Computer Boy (Official Video)

That Poppy – Altar (Audio)

That Poppy – American Kids (Audio)

以下是我看到的奇特影片

1.POPPY REACTS TO KIDS REACT TO POPPY

這支影片之後又被當中的小孩react一次,大家都被嚇得不要不要

2.電影理論:揭發Poppy陰謀論!【中文字幕】

前面的敘述讓我覺得Poppy是個蠻有內涵的人,利用奇特的影片來諷刺現在的商業歌手當上流行巨星後要付出的代價,

有了錢和名聲而失去了自己的主導權,而被當成幕後人的搖錢樹。但後面扯到的光明會我覺得看看就好,

與其說是歌手我覺得她更像是一位藝術家,這也是她在受訪時之所以會用第三人稱Poppy稱呼自己,是因為Poppy只是她所飾演的一個角色並不是真正的她。

至少我們可以確定她的影片絕不是表面看上去這麼的膚淺,而是有許多隱藏的訊息想讓我們去發現。

不可否認的是她的歌聲還蠻好聽的,長的也很漂亮,於是我就訂閱她了(XD看來我被嚴重洗腦了She’s Poppy I’m Poppy you’re Poppy we’re all Poppy)

最近出的新專輯歌曲已全部釋出,但我比教喜歡之前的歌,所以就不更新了2017/10/9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到官網繼續看

arrow
arrow

    bcc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