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並不是重金屬迷所以並不喜歡那種比較少旋律且配樂很雜的歌曲,也沒有深入了解重金屬這一塊。

但我很喜歡嘶吼強烈的節奏,所以推薦以下幾首包含嘶吼、節奏、但又不失旋律的歌。

1.Parkway Drive

這個來自澳洲的樂團真的很適合一般沒有在聽重金屬的人,因為他們的歌曲(最新專輯 Ire)感覺就和一般的流行歌一樣,唯一的差別就是用吼的。

這首真的超愛!整首歌都用吼的,而且旋律跟配樂真的做得超棒,很清楚不會有吵雜的感覺。配上mv真的很有被crushed的感覺。

這兩首主打也不錯

Vice Grip

Devil’s Calling

2.CALIBAN – This Oath

這首歌真的讓我超驚訝,打破了我對重金屬的刻板印象,原來重金屬也可以唱抒情歌,超有感覺。

3.這是大家都熟悉的Marilyn Manson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之前的專輯,但這張新專輯The Pale Emperor 有別於之前的專輯,感覺更有整體性更加黑暗。

新專輯的這首Deep Six是我覺得在Marilyn Manson所有歌中排在This Is The New Shit後第二好聽的。

專輯Golden Age Of Grotesque的This Is The New Shit(「駭客任務:重裝上陣」主題曲),超喜歡這種有強烈節奏感的歌。

最有名的翻唱歌曲Sweet Dreams

4.Attila

這名歌手將動感的饒舌結合金屬樂,還不錯聽。

Hate Me

Rebel

5.IN THIS MOMENT – You’re Gonna Listen

鬼吼鬼叫時間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到官網繼續看

arrow
arrow

    bcc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