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宿必備神器:桌燈過時了,現在都用飛利浦led燈條!

1.飛利浦 philips 酷燁45cm 磁吸led燈條

外宿必備神器:桌燈過時了,現在都用飛利浦led燈條!

這個真的超神

本來因為新租的房間太暗想買個檯燈來放

逛著逛著,就看到了這個東西,讓我整個腦洞大開

不只超方便,而且價錢還比一堆檯燈便宜

重點是超省空間,不用像檯燈一樣佔著桌面

而且燈光覆蓋範圍也比檯燈要廣要均勻

如果你的書桌是面牆或上方有個書板

就可以直接和我一樣用雙面膠貼上去,超級方便!

ps:建議不要用附的3M膠帶貼在旋轉扣上,之後會很難撕,和我一樣用一般雙面膠整個燈管貼上去就可以

購買連結


2.良將 14吋強化金屬管立扇 LJ-141

外宿必備神器:桌燈過時了,現在都用飛利浦led燈條!

這個也很神

因為是使用工業馬達的緣故

風量超大而且不會很吵

夏天開最小的1就很舒適了

如果剛從室外回來直接開3立馬暑氣全消

而且開關控制非常先進,直接設計在馬達上方

所以不用像其他電風扇一樣要彎腰或用腳去開

而且價格還比一堆大廠便宜了千元以上

大推!

外宿必備神器:桌燈過時了,現在都用飛利浦led燈條!

購買連結


3.i-gota Type-C超高速1000Mbps外接網卡

外宿必備神器:桌燈過時了,現在都用飛利浦led燈條!

因為目前租屋的地點旁邊都是高樓大廈

手機網路訊號根本收不到

所以打算用網路線來接筆電

突然發現我的筆電竟然比網路插頭還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的網路線太舊,過時了

去全國電子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現在很多筆電都沒有網路插孔

所以就買了這個外接網卡連線

然後再去開啟行動熱點分享給手機

這樣電腦、手機就都可以上網啦!

外宿必備神器:桌燈過時了,現在都用飛利浦led燈條!

購買連結


4.一匙靈 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瓶裝

外宿必備神器:桌燈過時了,現在都用飛利浦led燈條!

這我大一用到大四

神的地方就在於不用倒到瓶蓋測量用量

直接打開瓶蓋用手擠兩下就完成了

讚啦!

購買連結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到官網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c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