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教育,專教學校沒教的知識


使用提醒

想想你家的情況

如果他們現在負擔不起

那就饒了你爸媽吧

我也不會樂見因為我的課程

搞得你家裡烏煙瘴氣的


搞好形象

可略過,看你自己的情況

如果家裡的父母是很硬派的,第二點必做

第一點

主動提出做些讓父母開心的事

(父母常常抱怨的事、想要你做的事)

做一兩個禮拜

第二點

這一兩個禮拜時常

請求父母幫忙、詢問讀書相關的意見

然後認同他們,說幫助很大

1.排讀書計畫時遇到了…問題

2.爸爸媽媽,你對這件事情有什麼建議啊?

2.請他評論這個課程、你的計劃…


開始說服

何時容易說服父母?

1.心情好、放鬆的時候

2.剛喝過咖啡的人比較容易被說服

3.人與人之間的皮膚接觸,可以提高說服效率(摸手、靠著…)

第一步:用問題,讓父母說三個是

比如:

你覺得我有孝順嗎?

你希望我可以考上國立的大學嗎?

在媽媽的能力所及內,願意支持我的夢想嗎?

第二步:表達你的現況、橋梁、夢想

基本上就是講故事大賽

說明要有這個課程(橋梁)

才能讓你脫離現況達成夢想

1.現況:

現在的感受、有什麼問題、困擾多久

2.橋梁:

你希望怎麼處理(需要而且想要這個組合課程)

講出課程方法、詳細的計畫,讓他們感受到你是「玩真的」

3.夢想

理想情境的期待,「實現」某種價值

(想要把書讀好、在這半年認真衝刺、考上某某學校的某某系…)

可以省下很多走彎路的時間…

第三步:強調「省下的錢」

考上國立省下學費

拿出數據來比較

第四步:請他們支持你的夢想

說為了買這個課程,省吃儉用存了多少的零用錢,還差多少就夠了

希望他們可以支助你一把

第五步:撤退,把主控權給父母

提出保證與承諾,如果買了會…

但表明買或不買都沒有關係

只是告訴你的想法,希望父母可以考慮看看

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

都知道他們是最支持自己、最棒的父母

然後馬上離開去讀書


疑慮化解

不要試圖要求你的父母改變

因為他們幾乎不會改變立場

但他們會願意支持你的決定

所以步驟一,一定都是要先認同父母

如果父母覺得太貴

步驟一

媽你說得沒錯

我也覺得這個價格很貴

但這就是我想要跟你談的原因

現在買可以幫媽媽省下最多錢

課程很有效而且每年都在更新漲價

現在馬上購買使用,價格最優惠而且成效最好

步驟二

下面四段選兩段來說,可以自己排列組合看看

這個線上課程可以

在家持續複習學習

而且到哪裡都可以終身使用

之後所有內容更新還有服務都可以免費升級

每周的抽獎活動也可以持續參加

有抽中一樣會退費,完全不吃虧

而且學員還有很多額外優惠

我有一個認識的同學or很多同學

一開始也覺得很貴

但買了之後也都說內容的價值遠超出這個價格

他們都是有更新才漲價

每次都有公開說更新了什麼

已經一路漲了好幾倍了

內容也變得更有效、更完善

步驟三

媽,不然我們先試試這個比較便宜的,這個只要…元

(退一步,選擇單一課程,拿出手機銷售頁指給他們看)

我去問他們之後如果喜歡想要這個(用手指銷售頁的組合課程)

再看看能不能補差價怎麼樣

如果失敗,一樣用說服第五步:撤退,把主控權給父母

如果父母擔心被騙

步驟一

媽你說得沒錯

我也覺得這個是騙人的

但這就是我想要跟你談的原因

步驟二

1.給他們看銷售頁學員回饋or限動精選學員回饋

2.點進銷售頁金流頁面,說有第三方金流公司把關(藍新金流)

3.已經做好幾年了,部落格、粉專都有很多人

4.說我的個人帳號、mail、部落格、yt、人像、全部都有公開

如果失敗,一樣用說服第五步:撤退,把主控權給父母


你的行動很重要

如果你失敗了

跟我說一下父母的回應或原因

讓我們一起把這份資料變得更完善

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當然,如果有成功的也歡迎跟我報喜喔!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到官網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c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