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不知道怎麼開始

我不知道怎樣開始可以馬上成功

我不知道怎樣做,一開始就可以很完美

我不知道怎樣開始可以避開所有的困難

我不知道怎樣開始可以不浪費時間不浪費錢

2.心理因素

你打從心裡不相信你可以把它做好

你打從心裡害怕你浪費了時間金錢

解決方法

1.將我不會的想法轉變成我必須會

改變自己在思考時的用字→不知道怎麼開始,所以你必須馬上開始(5秒法則),你不可能在第一次做時就得到答案,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開始做

2.問自己心中那位成功的人會怎麼想

會如何獲取資源、會做什麼事

3.不完美行動

任何偉大的成果都是由一連串的不完美行動連接起來的→跨出不完美的第一步,讓你的下一步更加地順利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到官網繼續看

arrow
arrow

    bcc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