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列印


行程表

1.每天將上方的60個格子畫掉一格

提醒自己好好把握今天,這個動作可以大大提高你的生產力

2.把今日行程填滿

讓你每天保持忙碌、保持10倍生產力

你必須10X EVERYTHING

但注意,你必須先填入你的固定排程

再排入你的待辦事項

才符合要事第一的原則

保護你一天有限的注意力與能量

3.為什麼沒日期?

因為當你每天都很忙時,你是不會記得今天是星期幾或是幾號的

如果你還在blue Monday、happy Friday代表你不夠忙


早晨儀式

1.寫下三件感恩的事

這是搞定情緒最快的方法

你不可能同時心情很差又心懷感恩

2.寫下一句自我肯定的話或名言佳句

3.笑,不管假笑真笑,笑就對了

4.寫下你的目標並想像成功畫面

這是你的人生目的

這是你每天早起、工作的原因

並將原本的目標放大十倍,讓你有更大的行動量

5.照鏡子對自己說

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很強壯、我很健康

我充滿能量、我很熱情

我很有才華、我個性很好

我很有趣,大家喜歡我

我很快樂,我享受我的人生

我很傑出、我很正直

今天將會有一堆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傍晚儀式

1.寫下今天的錯誤,並將它寫成行動指示與原則

當你開始累積每天的錯誤,並經過反省後改良成演算法

不只可以讓你進步神速,還可以幫助你日後遇到決策時

用最少的能量,做出最正確且快速的行動

2.寫下你的成就與完成的事與發生了哪些很棒的事

每天記錄自己的成功,讓你更有動力並帶著滿足進入夢鄉

3.再把目標寫一次並想像成功畫面

不斷提醒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新年新希望之所以會失敗,就是因為你沒有每天寫兩次

這可以大大提高你目標的達成機率

這就像一張過濾網一樣

當你每天都提醒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潛意識就會自東幫你抓住對你有用的資訊

也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4.照著鏡子再說一次

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很強壯、我很健康

我充滿能量、我很熱情

我很有才華、我個性很好

我很有趣,大家喜歡我

我很快樂,我享受我的人生

我很傑出、我很正直

明天將會有一堆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使用這本日誌建議搭配:成功人士都有的專屬日常儀式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到官網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c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